七北田

他对胜利有如此惊人的渴望。我从未在其他人身上感受过这样强烈的渴求与震撼。很多词汇已经无法再拿来形容他,贫瘠的语言更像是对他伟大人格的扭曲与玷污。我想起他时,只能想出星空、大海、山川、原野,只能拿这无穷无尽深邃浩渺的世界来与他相称。我看见他在冰面上飞跃,无声地嘶吼撕扯撞击我的心脏,我所有的感官都只为他存活。我看灵魂不屈地抵抗,看这烈火之中生命的律动和舞蹈。我要拿什么来赞颂你。颂之以歌以诗以泪水,颂之以呐喊以震颤以叹息,还是,还是以我这卑微渺小而只余虔诚的心?我要拿什么诉说,我要拿什么咏叹,我要怎么去追赶,我要如何生如何死如何去爱你啊。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北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