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北田

lof的清净太让我心安了,我闭上眼,我就看不见一切。
我总是喜欢用一些乱七八糟的话语,堆砌出我想表达的意思,而现在我只想张嘴说话,一个字一个字,简单的。胡言乱语。
我再次明白过来,我还是不适合热闹的氛围,并不是因为我比其他人更有思想力,我只是太懦弱,太懒惰,我害怕,我退缩,我缺乏热情,我缺乏自信,我缺乏一切好的品质,而妄图成为一个温和的人。这使我有时无法站稳自己的立场,甚至是未曾弄清我站在哪一个位置上。
我的怯懦使我经常性揣测他人的想法,以此作为自己行动正确与否的标杆,我知道,这很累。我不知道自己是谁。我在做些什么。
这个世界很大,有形形色色的人,我是无知者。
我现在很少生气,我迫使自己压制不平静。
我看见过狂妄的人,偏激的人,温柔的人,狭隘的人,学者,作家,科学家,宇航员,教师,活人,死人。人,人。我感叹,这是过于神奇的造物。美妙也丑陋。
我下定决心,而缺少行动力。
我现在异常平静,不想理会任何事情。我已经太清楚自身的弱小,无力感会攫住思想和身体。我不曾放弃挣扎。
实际上我也不知道我是否放弃了。
我对人际交往有惊人的敏感性,这可能会是我一生都过不了的坎儿。
明天我会上课,也许会睡着。白鸟在鞠躬,我心里的眼睛在凝望他。我爱他。枯草堆里的星星我没有再看见过,风还凛冽着,艳阳会高照。
我向往那高深莫测又闪烁光芒的世界。书籍,书籍可以充实我。借我一段阶梯,去触碰。
我该沉默了,灵魂布满尘垢,你要去清扫。
看着你自己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七北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